Home >

AskForm3.0|重磅来袭,更开放,更智能

14. August 2016


开放功能  极致体验


无限数量,打造企业数据搜集管理分析利器

 

 

本次更新我们将原有的免费问卷调查机制进行了更多的改动。
3.0版本,将原有的有限问卷创建量改为无限问卷创建,用户可以真正的实现问卷自由、无限创建;
数据回收量由原本的2000条变更为一万条数据,充分实现数据回收毫无后顾之忧。
云端存储空间由原本的1M增加至100M。
在线支付方式优化,可直接在线购买存储空间、短信量、邮件量、问卷量。

 

 

 

数据更可靠,更放心


用户可以在后台直接查看近期重要操作记录,并可点击进行详情查看;可恢复近期误删除数据。

在线考试  新晋产品



题库管理

用户可在线创建多个题库,可将题库内的题目进行分类管理
每个题目可设置正确答案及分数,支持单选、多选、判断、填空等多种题型。
系统根据不同的应用场景,上传最新的应用模板及题库,用户可以更加快捷的进行试卷的创建
可拖动题目进行创建,有效的节省了文字输入时间;可引用模板进行一键创建


固定题目,随机抽题



 试卷支持自主创建,用户可从题库中直接选题创建固定题目试卷。
支持随机抽题服务,可针对题目分类、分组设置随机抽题数量,生成随机抽题试卷,多个分类题目组成一份试卷,形成多份试卷。
支持邮件、短信、微信等多渠道传播,支持手机端、PC端、平板作答。
 

结果统计,一目了然

考试结束,考生可立即查看考试结果。系统支持考试结果统计分析,创建人员可获得一份详尽的统计分析报告。


了解更多系统上新,请定期关注本站
或直接订阅AskForm订阅邮件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