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乐键线路板(珠海)有限公司

24. November 2010
 
        乐健是一家中型的专业提供PCB印制线路板工程及制造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具有价格竞争力的印制线路板产品及高效准时的服务。在技术变化越来越快、产品周期越来越短的电子行业,我们的价值在于通过我们的专业服务,提供PCB整体解决方案,配合客户不断缩短其产品上市及上量的周期,保持竞争力。乐健支持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从PCB前期制造设计的有效性、小批量试产到量产的低成本效益整个产品周期的服务。 在价格变得更透明和更具竞争性的PCB市场,乐健通过具竞争力的定价策略和服务,保持显著而稳定的增长。
 
       乐健致力于成为富有责任心的、可信赖的、专业提供PCB印刷电路板工程及制造服务的企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广泛而富有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创造共同而持续的利益。我们渴望在行业内持续留下足迹,我们准备好迎接任何的机会实现可持续的有价值的成长。
      ● 尽己所能,臻于至善
      ● 成为我们所有客户的长期、优选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
      ● 为我们的相关利益方和社会群体创造最大的利益

 

AskForm问智道新闻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