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评估在线测评

12. July 2016
360度评估,全方位获取反馈的一种考核方式。然而,看似成熟的体系,在实际操作中却往往各种碰壁。最终导致考评结果不尽如人意。
问道网,国内领先的测评云平台,给出这样的解释:
“我们做企业测评已经有7年,从中小企业到世界500强,都能看到我们的客户。”
“对于为什么要选择在线360度评估,从客户的角度来看,高效率、进程可控、数据安全存储是最直接的原因。”
1.   进程可控
1)        发送邀请后可实时监控填答效果
2)        可向未作答评估人进行重发提醒
2.   数据安全存储
1)        数据永久存储,可随时下载查看
2)        所有数据不公开
3.   保密措施
问道网做企业测评七年多,服务了大量客户群,其中也不乏有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国内外各大知名咨询公司。匿名保护几乎是每家大型企业都会关注的问题。
1)匿名保护可以提升员工答卷有效性
我们曾做过一项实验,同样的一批员工进行了有匿名保护和无匿名保护的两次调查,结果所得数据大相径庭,在添加匿名保护的状态下,员工可以畅所欲言,然而在开放的情况下,员工意见显得颇为收敛。
2)匿名保护可以避免时候出现员工关系紧张的局面
如上所述,我们添加匿名保护,被评估人无法知道谁来打分,这样可以避免评估事后出现相互猜测、关系僵化的局面。
3)员工信任第三方的隐私保护
问道网七年持续为多家世界500强及知名企业提供测评服务支持,最终得出一个结论:同样的隐私保护声明,员工更信任第三方提供的隐私保护措施。
4.   分析报告自动生成
“问道网服务了数十万家企业客户,每有一家企业在这里进行测评,都会派出指定的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全程一对一服务,不论是问卷设计还是名店录入亦或是分析报告模板,都会提供最专业的引导,帮助企业做最合适的360度评估。“

AskForm360度评估

分享按钮